close

圖片2.jpg  

人生中的畢業,次次刻骨銘心。脫離校園生活進入全然陌生的職場,你緊張得好像衣不蔽體;苦候多時的退伍,迎來的卻是少了女友的世界;離開了老是欺負你的壞男人,像個孩子般哭得無法遏止。身分的劇變讓你以為幸福離自己很遙遠,只是你不知道這一切都在醞釀之中。後來……你找到了想要傾注全力的工作目標;珍惜你的人出現了;手上的訂婚戒羨煞眾人;天使將寶寶賜給你。阿,原來這些人生里程碑都是為了讓你從另一個身分畢業,累積成長的能量,走向自己閃閃發亮的時刻。你也在經歷著屬於自己的畢業典禮嗎?

 

圖片1.jpg       

來場獨一無二、非你莫屬的畢業典禮吧! 

只要於班尼頓官方部落格或FB官方粉絲團留言:「我要拍攝畢業快樂紀念照!」,並留下e-mail信箱,班尼頓就會寄送免費拍照券給你!列印該券即可至美麗華(06/22-07/17)、新店家樂福(06/22-07/17)、忠孝Sogo 11F(07/02-07/15)班尼頓婚紗攝影拍攝「畢業快樂紀念照」,獲得專屬寫真鑰匙圈喔!還不加快腳步,趕上這波畢業熱潮!

  DSCF8182.JPG  

   

 班尼頓官方部落格:http://benettontw.pixnet.net/blog

 班尼頓FB官方粉絲團: 

9022_100545279965759_100000308626461_13049_3389544_n.jpg    

arrow
arrow

    班尼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