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島    

  

n   參加辦法:

步驟一,上傳照片

上傳時間:2011.09.19 ()2011.10.4 () FB上時間為標準

Step 1按讚  加入「故事聽不完,什麼都好玩~故事島!」粉絲專頁 *成為故事島粉絲!

Step 2上傳 1張有“粉紅色、南瓜、小朋友”的創意搗蛋照片至塗鴉牆」

         填寫 「搗蛋王宣言(30字內)* 記得先填寫再送出!

       送出 「送出後,檢查是否出現在塗鴉牆」

Step 3分享  將「搗蛋王〝讚〞出來!」活動海報,分享張貼至個人臉書塗鴉牆* 即為分享本活動網頁!

        完成以上步驟,即算報名成功囉!

步驟二,人氣投票

投票時間:2011.10.11 ()2011.10.24() FB上時間為標準

Step 1按讚,加入「故事聽不完,什麼都好玩~故事島!」粉絲專頁

Step 2點選,相簿「搗蛋王〝讚〞出來!」

Step 3投票「挑選喜歡的參賽者相片,給他一個〝讚〞啦!」

n   得獎辦法:

最佳搗蛋王/ 最佳搞怪王 (經嚴格評選後,入選110)

評分機制:

人氣指數 50%   (評審由你來當,於投票時間內,獲得最多人按 〝讚〞 的照片!)

創意主題30%   (評審由專業創意工作者評選)

攝影構圖 20%   (評審由專業攝影師評選)

搗蛋王抽抽樂    (所有參賽照片中,由電腦系統隨機挑選35)

     得獎名單公佈時間:將於2011.10. 28()同步公布於故事島門市、官網、粉絲專頁

    

n   注意事項:

1.      每個Facebook帳號限參加一次,如有重複參加,將以該帳號第一次上傳的照片為主。

2.      參賽照片應以自然拍攝手法為主,不得以任何形式合成、修圖、美化照片,

經查證後屬實,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3.      於投票時間結束後,粉絲專頁將暫時關閉,以利進行人氣票選統計與電腦系統抽獎作業。

4.      得獎名單公布後,故事島將以Facebook的訊息功能,做為與得獎者連絡管道,

請得獎者密切注意訊息通知。

5.      領獎時間,自得獎名單公布日起至2011.11.30止,即可至故事島兌換獎品,

逾期視同放棄贈品。

6.      領獎時,得獎人,依法須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外籍人士請攜帶護照與居留證)

以利申報扣繳憑單使用。

7.      領獎時,外籍人士不論中獎金額,需就中獎所得扣繳20%稅金。

8.      參賽即同意故事島擁有使用投稿照片之權利。

9.      最佳搗蛋王/最佳搞怪王,贈品使用提醒~故事島門市與班尼頓攝影棚皆位於台北市。

相關資訊查詢請上故事島官方網站(www.mystoryisland.com)

與班尼頓攝影網站 (www.benetton-photograph.com.tw)查詢。

10.  故事島保有取消、變更、修改本活動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尼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