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頓攝影師獨家專訪】俏皮大哥哥Leo

IMG_6032 - 複製  

記者 洪純薏/台北採訪報導-2012年8月27日 

克紹箕裘 家庭觀的養成 

  Leo哥哥的父親是照相館的攝影師,從小耳濡目染,讓他對相機一點也不陌生。Leo哥哥說:「求學過程中,無意間看到了爸爸為我小時候記錄的照片,勾起了兒時的回憶,感受到爸爸對我的愛以及對整個家庭的重視。這些彌足珍貴的照片,在我內心種下了家的重要性,深深體會到照片的價值。」

leo (3)  

 

關懷寶貝 找到共鳴    

  Leo表示,每個小朋友都有不同的拍攝方式,如何在短時間內了解小朋友的個性、想法及娛樂需求非常重要。有些寶貝需要與攝影師玩樂,有些則是自己玩就很自得其樂,有些怕生的寶寶則需要爸比媽咪一起玩樂,慢慢導入輕鬆的氛圍,如果連爸比媽咪比較害羞的話,就要出動造型師了。至於如何誘導孩子作出指定的動作,Leo有他的一套:「除了用聲音、臉部表情、玩具吸引小孩子外,我有時甚至會唱歌,因為很多小孩會因此跳起舞來,手舞足蹈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Leo總是溫柔地關懷孩子,使孩子卸下心房,與小孩找到共鳴點,拉近彼此的距離  

l (88)  

靈魂與故事 會心一笑的關鍵 

  提到對於好照片的定義,Leo想了想,感性地說:「一張有靈魂的、有故事的、讓人會心一笑的照片,就是最棒的作品。就像看到爸爸幫我小時候拍的一張照片,我牽著妹妹在公園玩耍,一起看著遠方大笑。這張照片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上,不管是離家念書或工作,只要想起這張照片,家庭的美好與溫馨就像彩虹一樣在我心中畫了開來,充滿著幸福感。」 

l (61)   

龜毛與熱忱 造就一百分的成長紀錄  

  Leo拍攝的風格受到其學系廣告設計科所影響,相當注意全球廣告的動向,力求畫面的乾淨,著重細節的處理,喜愛有質感的照片。這龜毛的性格,同時也滿載著源源不絕的熱忱,無形中創造了自己的獨特風格,總希望能夠給孩子們一百分的成長記錄。未來,Leo想要服務更多的客人,造福更多的寶貝們,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拍照過程的點點滴滴,將充滿愛與熱血的照片帶回家。Leo說:「在這個少子化的數位時代,照片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將回憶備份,讓每份愛在孩子們心中茁壯,陪著他們成長,這絕對是無可取代的價值。」

 l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班尼頓官方部落格:http://benettontw.pixnet.net/blog

班尼頓FB官方粉絲團:

9022_100545279965759_100000308626461_13049_3389544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尼頓 寫真
    全站熱搜

    班尼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