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介紹自己,我是中文版班尼頓部落格新版主~Miffy!!!!

原本的版主現在只負責日文版了!!!

本公司為了給各位客人更快更新的資訊,往後就是我為大家服務囉!!!

希望各位朋友能常常來我們這裡跟我交流,有問題可以盡管發問,

或者給我們迴響!!!

我會秉持著熱血服務精神,幫助各位,謝謝妳們!!!!!

公司msn:benetton-photograph@hotmail.com

我會在線上為你們解答唷!!!!        周三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班尼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