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親子遊好好玩系列】

周末逛遊蘭陽-衝浪玩沙逛博物館囉!!

 

說到假日親子遊好去處,各位媽咪們!!又到了星期五,TGIF!

 

自從小班上周末與小妮到頭城一日遊之後,發現蘭陽博物館因為地理上就在烏石港旁,所以進可攻退可守,逛完博物館可就近到旁邊烏石港吃海鮮,到沙灘踏浪玩沙灘排球,晚上還可以到礁溪泡泡腳!這完美的一日遊簡直是太悠閒快活了!

 

離台北很近的宜蘭,就如同台北的後花園,尤其雪隧通了之後,爸比媽咪可以不需多做規劃便可輕簡從車的帶著寶貝一日來回,建議媽咪,假日早上不用很早出門,悠閒的起床喝杯咖啡吃完早餐後,簡單的準備衣物與其他物品,就可以出發,中午正熱時,在旁邊的烏石港海鮮餐廳飽食一頓之後,先進博物館吹冷氣看展覽,正值暑假,蘭陽博物館剛好有不用買票的當期特展-曠野的行動寶石—步行蟲特展 非常適合爸媽帶小寶貝去看喔!!只是提醒各位媽咪們,六歲以下的小朋友,如果對步行蟲會害怕的還是不要進去比較好啦!免得寶貝們嚇到哭出來囉! 

      

 親子遊步行蟲展覽  (2011/7/1 ~ 2011/10/30

 

從特展館出來後,爸媽可以去買門票進館參觀,裡面有最新的泰雅部落展覽廳開幕,可以去嘗鮮一下。參觀出來後,請記得蓋個手章,到隔壁的兒童探索區

探索一下!這裡以繽紛色彩和生動音效、燈光,結合遊戲和互動教具,營造讓兒童探索海洋世界奧秘的情境,讓他們在趣味中認識海洋,就算是大人去玩也覺得很好玩喔!

 
藍博2.jpg

 

在一周的最後一個工作天,如果爸比媽咪正在煩惱即將來臨的周末要帶寶貝去哪玩,看完了小班今天推薦的踏浪悠閒逛博物館行程介紹,一定不要只是心動,現在就去準備流浪天涯小包包,明天帶著小寶貝去玩耍囉!!!

 

啊!急著要報好康卻忘了提醒爸比媽咪,不要忘了帶著你的相機替寶貝多拍幾張開心的照片記錄喔!!

 

 

以上圖片出處為蘭陽博物館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班尼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