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JP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福爾摩沙(Formosa),美麗之島是台灣享譽國際的盛名。

千山萬水、街角巷弄間輕覆的神秘面紗,都讓人駐足流連於這古今交錯的島嶼。

台灣的風景無法帶走,但以攝影好好記錄在台灣一隅的剪影,卻是屬於你的浪漫。

有天,拿出相本,你會嗅聞到台灣的氛圍。

  

西門町,起起落落的風華歲月,造就如今新潮與懷舊的並存。

bingo (51)西門 加LOGO.jpg  

 

四平商圈,濃濃的文藝氣息,漫步其間,享受聽覺與視覺的饗宴,任時間奢侈地流逝。

BINGO (138)四平 加LOGO.jpg  

 

永樂市場,一條至今活躍奔騰的歲月長河,繽紛的織布流竄於好老好老的巷弄,宣誓著傳統的恆久不滅。

永樂 加LOGO.jpg  

華山藝文中心,穿梭時光隧道,踩上喧鬧城市角落的淨土,那是古樸也掩蓋不住的現代藝術光芒。

華山 加LOGO.jpg  

 

「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

正港台灣味寫真包套組 9900

限量100套 售完為止

販售時間:8/22-10/31

外拍地點:西門町、四平商圈、永樂市場、華山藝文中心(四擇二)

拍攝內容:消費者可由四個指定外拍地點擇二,作為拍攝景點。棚內亦可拍攝。

  

包套內容

 12吋相本16組(手貼滿版本)、個人寫真年曆、CDX1(16組)、含4套造型服裝、 

加挑1組NT500元、郵寄費2000元、車資

 

 

現在下訂即送台灣土產伴手禮提貨券500元

讓您品嘗最道地的台灣味。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詢問 (02)2541-6133#21

協辦單位:和興旅行社、皇家伴手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班尼頓官方部落格:http://benettontw.pixnet.net/blog

班尼頓FB官方粉絲團:

9022_100545279965759_100000308626461_13049_3389544_n.jpg

arrow
arrow

    班尼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