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的溪水流過腳底板,小寶貝開心地咯咯笑,頓時流水聲如此悅耳;

高聳的山脈,倒映在小寶貝好奇的瞳孔中,霎時山景都鮮綠了起來。

我們不禁舉起相機……喀擦!

滿滿地愛意流瀉而出,於是照片有了獨一無二的記憶點。

 

網路半截EDM.jpg  

 

班尼頓號召100年愛的旅行照

不只秀出你跟小寶貝的遊玩紀錄,

更讓畫面款款道出你對台灣的愛

 

號召時間:8/29-9/12

投票時間:9/13-10/3中午12點整

評審公佈時間:民國100年10月3日下午5點前

                            公佈於部落格及FB粉絲團

 

號召內容

爸比媽咪只要寄台灣味親子旅遊照

 benetton-photograph@hotmail.com

即有機會獲得遊戲愛樂園門票育兒生活雜誌半年份喔!

 

雜誌加遊戲愛樂園.jpg   

 

號召條件

1.須加入「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粉絲團

2.限定為在台灣旅遊的照片。

3.照片中人數不限,但至少要有一名小孩。

4.照片內需為真實人物,不可合成。

5.每個家庭限投稿一張。

6.請於民國100年8月29日~9月12日24:00前將照片寄到

   benetton-photograph@hotmail.com

   收到回信即表示投稿成功。

7.投稿信件標題為:旅行台灣,幸福100(攝影師名)

8.投稿信件內文需附台灣旅遊的照片及以下資料

   A.攝影者姓名:

   B.攝影者FB使用者名稱:

   C.照片中小孩姓名:

    D.照片中小孩歲數:

   E.攝影景點:

   F.聯絡手機:

   G.E-MAIL:

   H.照片簡述:

9.未符合以上格式、規定,或有違法之情事,如經本單位查證屬實,

    即取消参賽資格。

 

 

 

活動獎項

最佳攝影家獎:遊戲愛樂園門票2張

最高人氣獎:育兒生活雜誌半年份

 

評審機制

由班尼頓專業攝影師團隊擔任評審,

最能代表台灣形象的旅遊攝影作品將獲得最佳攝影家獎

點讚數量最多的參賽者則獲得最高人氣獎。

 

 

 

投稿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必須為自行創作,請與主辦單位一同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上傳有侵權之嫌的圖檔,禁止抄襲或複製他人作品,禁止涉及色情、暴力、毀謗、人身攻擊、宗教議題、政治議題或不雅作品,禁止侵害他人隱私權、妨礙社會正當風俗及公共秩序作品或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規定等情事。請勿張貼與本活動主題無關之內容,同一作品也請勿重覆投稿,如發現以上情節之投稿,主辦單位有權直接刪除該照片,不另行通知。若有第三人對作品之適法性(如著作權肖像權)提出異議,並經查明屬實者,主辦單位除取消得獎資格並追繳獎品外,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並承擔主辦單位之一切損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2. 所有投稿作品之著作人格權屬創作者,惟主辦單位可運用相關創作元素於傳播與行銷用途,得獎確立之前創作人可保有完整著作權益。
  3. 著作權:得獎作品之智慧財產使用權於得獎確立後即視同轉移主辦單位所有,得獎人可保有著作人格權,主辦單位可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或授權第三人使用。
  4. 參賽作品間若有部分雷同的內容,將由評審團專業判定,請參賽者尊重主辦單位評審團的評審結果。
  5. 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比賽結果者或有違法之行為,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品。
  6. 主辦單位僅會以部落格公告、電子郵件、Facebook粉絲團三種方式通知中獎訊息,請活動參與者密切注意公告。公告後二週內若未確認得獎資格,視同放棄。
  7. 時程得視參賽狀況調整,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
  8.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班尼頓官方部落格:http://benettontw.pixnet.net/blog

班尼頓FB官方粉絲團:

9022_100545279965759_100000308626461_13049_3389544_n.jpg

 

 

 

 

 

 

 

 

 

arrow
arrow

    班尼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